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三月勃艮第名庄酒限时发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4 15:4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勃艮第的葡萄酒分为四个等级——特级园(Grand Cru)、一级园(Premier Cru)、村庄级(Commune) 和大区级(Regional)。这些葡萄园造就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葡萄酒风格,将风土的概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黑皮诺、夏布丽

春天当饮勃艮第

2017.3.15-3.24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甄选价优好酒

亨利布瓦洛酒庄丨约瑟夫杜鲁安酒庄丨阿杰特酒庄

勃艮第名庄系列干红&干白限时开售!

比国际市场均价还划算?数据来说话!

(单款价格对比请查看下文具体发售信息)

本轮发售酒品一览

亨利布瓦洛酒庄

亨利布瓦洛默尔索干白2015

亨利布瓦洛普里尼蒙哈榭佩里埃干白2015

亨利布瓦洛巴塔蒙哈榭干白2008

亨利布瓦洛伏旧干红2014

亨利布瓦洛波玛卢金干红2014

亨利布瓦洛沃奈福翰米干红2012

亨利布瓦洛伯恩国王园干红2011

约瑟夫杜鲁安酒庄

约瑟夫杜鲁安柯登干红2012

约瑟夫杜鲁安依瑟索干红2012

约瑟夫杜鲁安伯恩慕丝干红2011

约瑟夫杜鲁安哲伏香贝丹干红2009(1.5L)

阿杰特酒庄

阿杰特夏布利一级园老藤干白2014

酒品详情

具体酒品信息及申购流程以官网公告为准www.winex-sh.com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WINEX-SH)(以下简称上酒中心)是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金融办和上海市工商局联席批准设立的酒类现货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酒品由国外原产地酒庄或酒商按原产地价格直供;资金由银商转账合作银行进行集中管理,统一清算;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第三方公开透明的国际流通商品、国际流通价格、国际流通市场,真正做到保真、价优、国际流通。客服热线:4006219979;官方微信:winex-s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