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6月24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

证券之星 2015-06-24 17: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4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  长青集团(行情002616,咨询) 2.7亿嘉祥县投建生物质电厂项目  长青集团(002616)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23日与山东省嘉祥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在嘉祥县辖区范围内投资建设生物质电厂项目。本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2.7亿元,建设规模为以秸秆为主要燃料的生物质发电机组1×30MW项目(实际应以项目可研报告及立项批复为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根据协议,嘉

鹿港科技(行情601599,咨询)拟收购浙江天意影视 推进互联网影视战略实施

鹿港科技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已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及增资事项基本达成一致,并就上述事项签署了《交易框架协议》。收购拟采用现金方式进行,交易金额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收购具体细节及正式交易文件尚需经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等相关工作完成后才能最终确定。公司股票将于6月25日开始起复牌。

鹿港科技拟以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获得浙江天意51%的股权,合计对价21732万元,其中股权收购对价为15120万元,增资对价为6612万元。鹿港科技或鹿港科技下属子公司拟向艺能科技增资3,060万元,获得后者51%的股权。

根据公告,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视剧、广播剧等的制作发行,主要代表作品包括《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2014年营业收入44.30万元,净利润亏损2402万元;2015年1-5月营业收入1345.74万元,净利润1359.35万元。

而艺能科技是一家影视行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在影视大数据方面自主研发了多款数据分析、应用类产品。其专注于实现影视行业从剧本到班底、制作、发行、经纪、采购、交易的垂直数据集中平台,两翼实现金融和植入广告数据分析的延伸平台,打造影视行业的大数据服务平台。2014年营业收入176.62万元,净利润亏损465.94万元;2015年1-5月营业收入243.33万元,净利润77.17万元。

以纺织业为主业的鹿港科技已经确定将互联网影视作为未来重点发展战略,公司今年曾发布非公开预案,拟募资不超过12亿元,其中9亿元用于互联网影视剧项目。若成功收购天意影视及艺能科技,可以提高公司对影视行业关键资源的整合能力,进一步集中更多优秀影视剧创作资源和发行资源,有利于公司互联网影视战略的实施,同时增强公司影视业务综合实力以及于拓展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战略布局

德联集团(行情002666,咨询)增资安耐驰布局汽车后市场

德联集团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骏耀及其控股企业鼎盛开耀分别以1000万元对安耐驰化工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长春骏耀、鼎盛开耀分别持有安耐驰12.5%股权。

安耐驰主营业务为汽车添加剂、润滑油、汽车养护品的销售;汽车、计算机、汽车服务、广告发布等,属于汽车后服务领域。在此基础上,安耐驰化工推出基于互联网和移动APP的OTO汽车养护服务平台“流动车吧”,通过类似“滴滴专车”的平台模式,开展在线汽车后服务业务。

本次增资完成后,长春骏耀协助安耐驰利用德联集团的仓储、物流体系、汽车后服务相关产品等资源,对安耐驰开展汽车后服务业务给予支持。安耐驰帮助德联集团推广、销售其汽车后服务相关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德联集团产品,协助德联集团引进国外其他知名汽车后服务产品的生产、代理许可。

公司表示,公司子公司本次投资安耐驰是打造“汽车精细化学品”、“汽车销售服务”和“汽车维修保养”三大业务板块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同时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投资探索完善B-B-C的合作模式,围绕公司战略打造汽车后市场生态圈。

此外,公司同日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970万元与盈霈投资、广汽资本、锐奇股份(行情300126,咨询)共同投资设立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智造创业”),公司担任有限合伙人。智造创业一期规模为人民币2.4亿元,将重点对高端装备业、先进制造业、工业4.0概念以及汽车智能化等行业进行投资;通过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优秀企业来实现把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的目的。

升华拜克(行情600226,咨询)拟募资涉农业互联网金融及第三方支付

因非公开发行停牌的升华拜克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募集资金投资农业互联网金融市场,与供销系统国有龙头企业合作,以互联网为基础,开展农业信贷、租赁及其他相关金融服务。

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可能涉及新设或收购电子商务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各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相关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可能涉及农业流通渠道的建设与运营,并收购与之相关的金融增值服务资产,公司与合作方的协商和谈判仍在进行中。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燃控科技(行情300152,咨询)半年度推高送转 拟10转20股

燃控科技6月24日晚间发布中期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称,根据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实际经营情况,且公司上市以来经营及盈利状况良好,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持续回报股东,让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并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公司控股股东杰能公司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128亿股。

杰能公司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同时上述方案经公司二分之一董事讨论后通过,且相关董事均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立思辰(行情300010,咨询)拟2000万元增资凌声芯 持股20%股权

立思辰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 年6 月24 日与北京凌声芯语音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及收购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立思辰意向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对凌声芯进行增资扩股,增资款为人民币2,000 万元,增资扩股后立思辰持有凌声芯20%的股权。

凌声芯是从事语音处理领域核心技术的原创研发并提供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企业,为当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语音测评核心技术的厂商之一。本次投资北京凌声芯语音科技有限公司是立思辰在语音测评领域的重要布局,通过增资及进一步投资凌声芯公司,将使立思辰拥有语音测评和语言教学方面的核心技术,为立思辰拓展2 亿中小学生口语学习市场和每年1000 万高中生高考外语口语考试辅导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联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