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恒大匠心打造文旅民族品牌,海花岛梦幻灯光秀惊艳世界!

2020-06-14 10:33:14 证券之星综合


在海南西北部、儋州市黄金海湾区,酷似海南省省花“三角梅”的海花岛正如花般绽放。近日,海花岛精心打造的一场灯光秀刷爆朋友圈,揭开了这座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的绝美颜值。

在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中可以看出,海花岛犹如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在中国南海冉冉升起。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会议中心、全国规模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全国主题最丰富的博物馆群、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童话世界、米其林餐厅最多的风情美食街等一座座美轮美奂的建筑拔地而起,异彩纷呈。

从海花岛整体规划、业态布局,到每栋建筑结构造型、线条轮廓……海花岛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清晰地展现了许家印打造全球顶级文旅胜地、铸就世界文旅民族品牌的旅游强国梦。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旅游大国,但并非旅游强国。据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中国在全球排名第13位,与西班牙、法国、德国等旅游强国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其中一大因素是缺乏世界著名旅游品牌。以“世界第八大奇迹”迪拜棕榈岛为例,每一位去迪拜棕榈岛旅游的中国人,无不希望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也能有这么一张“世界旅游名片”。

海花岛的横空出世,让无数中国人实现了这个梦想--拥有超越迪拜棕榈岛的“世界旅游名片”。据了解,恒大海花岛总投资1600亿,拥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博物馆群、童话世界、海洋世界、国际购物中心、现代酒店群等 28 大业态,由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美轮美奂的建筑与绚丽夺目的灯光交相辉映,将成为世界顶级文化旅游胜地。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十年匠心打造海花岛,对内填补市场空白,助力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对外打造全球人最向往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成为世界文化旅游产业民族品牌,为实现旅游强国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