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运营先行!四家米其林餐厅抢鲜战略签约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

2020-06-13 16:55:27 证券之星地产

签约仪式现场

6月13日,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全球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23家知名品牌齐聚沧州渤海新区,全球美食、会议会展、婚礼庄园、艺术展览、旅游门户等领域的翘楚汇聚,商界名流、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业内人士称,亮相之初便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恒大文旅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与魄力。


鸟瞰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全球名商荟萃 世界顶级文旅胜地备受认可

恒大一向以大手笔著称,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延续了世界500强一贯的高标准、高规格,此次战略签约的全球美食商家,光是米其林餐厅就有4家,包括上海米其林二星喜粤8号、西班牙米其林一星Adrian Quetglas、泰国米其林一星Chim by Siam Wisdom、上海米其林推荐月半鸭。此外,项目还牵手了海南唯一老字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沿江饭店、湖南老字号火宫殿、韩国宫廷料理七良韩定食、肯德基、必胜客等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由恒大旅游集团打造,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在参观完78.27万㎡的“世界上最大的滨海楼盘展示区”后,众品牌商高度认可项目价值。喜粤8号行政总厨简捷明先生表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是十分有影响力的文旅大盘,希望依托项目巨大的客流和旺盛的人气,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实现双方共赢。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活动现场,简捷明先生还献上了拿手绝活“时果咕噜肉”和“魔鬼炒饭”,“米其林大餐”引得现场来宾赞不绝口。准业主时先生十分兴奋地表示,住在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守着家门口就能品味国际美食,还能享受与世界接轨的缤纷生活,恒大真心在为业主谋福利。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布局运营先行 成就渤海新区最强文旅CBD

资料显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了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占地约90000㎡童话大街、约5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集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等多功能于一体。

  

国际会议中心实景呈现

“硬件”配套已吸睛无数,随着众多国内外名企的战略签约,项目的“软件”也将得到强势扩容升级。据了解,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携手香港天宏集团、艺之俄油画展览馆、北京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共同运营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博物馆群、婚礼庄园等业态。

市场人士指出,配套未落地,运营已先行,这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名企名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成就沧州渤海新区的最强文旅CBD,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的商业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期。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园林

联手门户巨头 引进高端运营人才打造顶流IP

恒大文旅首进华北,携其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入局,亮相即创下3项“世界之最”。这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根据测算,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

  

恒大童世界主城堡

此次签约,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式牵手国内旅游门户两大巨头——携程旅行网和美团点评网,依托大数据平台,全球各地客流将源源不断地引入恒大童世界,其作为世界顶流IP的影响力也会深入人心。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旅游集团的专业运营团队也在活动当天重磅亮相。团队引进迪士尼、长隆、海昌、融创、方特、华侨城等国内顶级文旅企业的高层次运营人才,为将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成世界级文旅胜地提供高、精、尖运营人才支撑。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园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