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We爱·第四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举办首场“云”对话活动

2020-05-17 16:32:51 证券之星综合

备受上海、台北两地关注的We爱·第四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已官宣,今年在组委会精心策划下将陆续推出“云”对话、“云”课堂等灵活丰富的线上活动,继续推进两岸青年导演的交流。对此,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打出一套线下+线上组合拳,让We爱情谊不断线,实现两地青年导演沟通‘零距离’。”

5月16日下午14:00,大赛的首场线上活动——We爱·两岸青年导演“云”对话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报名筛选,来自上海、北京、台北、太原等城市的多地青年导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首场“云”对话活动。11名导演中,有的是活跃在行业一线的影视工作者,有的是影视专业院校的学生。

首次“云”对话活动分为“个人分享”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参与“云”对话的导演首先就电影导演的风格解析、影视市场态势观察、个人的创作体验等作阐述。导演们还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大陆或台湾电影,及该片对自己创作生涯的影响和启发。

自由问答的环节,导演们围绕两岸电影行业的现状、疫情对青年电影人的影响、大学电影课程的教学方式、疫情期间如何调整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提问。一问一答中,其他成员亦在其中轻松互动,或提出疑问,或补充心得,类似小型线上圆桌会谈,不拘泥形式,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一度把气氛推至高潮,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We爱·两岸青年导演“云”对话活动由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沪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目前,大赛仍在作品征集阶段,主办方举办的首次“云”对话活动,既是为大赛加热加温,也是疫情时期的全新尝试。

接下来,在本次大赛活动中,组委会将举办更多“云”活动,届时,将邀请知名导演、制片人作为导师带来专业、学术的电影课程。We爱·第四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交流营活动将以全新面貌展现,为青年导演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两地青年的友好往来。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疫情是很大的考验,但是大赛的质量丝毫不会下降,形式将更加新颖、多元,且年轻化,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导演加入,表达自我,在梦想的舞台上持续发光发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