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市场午后翻红 IC主力收涨逾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3 16:4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3日)期指市场早盘延续昨日跌势,但午后集体翻红上行。三大主力合约全天走势均呈现“V”型逆转,收盘均上涨。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409.28点,涨幅为0.04%,IF1807报3364.8点,涨幅为0.40%;上证50指数报2388.98点,涨幅为0.11%,IH1807报2362.6点,涨幅为0.38%;中证500指数报5197.13点,涨幅为1.14%;IC1807报5144.0点,涨幅为1.3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7成交27595手,持仓33110手,日增仓1876手;IH1807成交18669手,持仓174216手,日增仓1301手;IC1807成交15603手,持仓26187手,日增仓1150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7贴水44.48点,IH1807贴水26.38点,IC1807贴水53.13点。

185亿入场抄底A股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航天军工、通信、网络安全、电子信息、大数据。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商业连锁、医药、酿酒食品、电器。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3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391亿元,资金净流入185亿元。两市早盘平开低走,震荡下跌。继昨日的银行、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券商受资金打压后,今日航空、酿酒、电器又大幅下跌,导致指数再创新低。不过航天军工、计算机、充电桩、电子信息、通信等板块仍有小量资金活跃。下午128亿资金加仓计算机、网络安全、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科技股涨停潮再现。最终上证指数涨0.41%,收于2786点。据资金统计:计算机、航天军工、通信、网络安全、电子信息、大数据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近期我们反复提醒: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由于超跌加资金回流抄底,他们将后市的机会所在,今日的市场走势,再次验证了我们的超前预判,今日185亿加仓中小创,7月份他们仍将是市场明星,逢低继续加仓。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湘邮科技、邦讯技术、润和软件、荣科科技、网达软件、中富通、民德电子、、鼎信通讯、中国软件。

通信,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太辰光、邦讯技术、欣天科技、日海智能、大富科技、中兴通讯、航天发展、耐威科技。

航天军工,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航发控制、航发科技、航天科技、太阳电缆、中原特钢、中航高科、航新科技、中航电子。

电子信息,文一科技、华微电子、同洲电子、宇顺电子、北方华创、紫光国微、士兰微。(万隆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