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十年磨一剑 人才是关键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5-25 16: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是“大悦城”品牌十周年,自2007年,第一家大悦城——西单大悦城开业以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就一直引领着国内购物中心的口碑和业绩。同时,在“大资管”战略的引领下,大悦城也正在全国不断加速布局,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大悦城就是要出业绩、出品牌、出人才、出经验、出合作伙伴。”这是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经常对大悦城团队提起的一句话。今天看来,大悦城的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市场中,历经十年的淬炼,已经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其中,最核心的还是大悦城对人才的重视。

在今年3月大悦城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谈及大悦城频繁的人事变动,周政曾表示,人才有限的流动是正常的,公司内部有一套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大悦城整个专业的团队已经达到四百多人,现有的大悦城都是公司重要的人才培养摇篮,公司亦会选择从市场中吸纳一部分优秀的人才。

人才是积淀并传承大悦城品牌文化的载体。大悦城通过打造“启明星计划”、育马、换马、竞马等人才培养和交流项目,不断为关键岗位储备人才。经过多年的努力,大悦城已经构建了一支以“年轻化”、“专业化”为标签的人才队伍:一方面,多个大悦城的掌门人已经是80后,为企业发展不断提供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大悦城内部形成了明确的专业分工,构建了以“支持线、商业线、运营线”为主的部门专业化分工和与之配套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快速扩张提供了稳定的组织基础和人才保障。据了解,5月23日,接任大悦城地产总经理一职的周鹏,亦是从大悦城的人才培养计划中选拔出的佼佼者,他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质均得到了公司和市场的认可。

其次,大悦城科学的战略导向,也是她能够稳健发展,并引领行业的秘密武器。大悦城坚持贯彻“经营客流”的策略,深耕会员经济,从而带动销售增长,最终提升租金收益和投资回报率,满足资本回报要求,吸引社会资本的进入。在此基础上,大悦城将重点打造“大资管”平台,实现“资产做轻、速度做快、回报做高”。所以尽管经历了几次人事上的变动,但大悦城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2016年大悦城物业销售达27.52亿,较2015年增长86%,在大悦城总收入比重中占比达到39.39%,更多的物业销售收入回款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资金回流。4月26日,大悦城地产发布一季度未经审核营运数据,2017年开端,大悦城再攀高峰,旗下7个项目均获得平均出租单价增长,其中5个项目的平均租金同比增长破10个点。大悦城地产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3.6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19.98亿元,同比分别上涨74.59%和118.60%。

未来,大悦城地产将继续坚持“大资管”战略,加速布局,持续发力,不断发挥大悦城的品牌优势,确保2020年实现打造20个大悦城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