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方糖小镇与喔耶强强联合试点营销主题联合办公空间“营销筋斗云”

来源:donews 2017-05-09 14:3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8日,联合办公行业领跑者方糖小镇与喔耶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国内首家以营销为主题的联合办公空间“营销筋斗云| 方糖喔耶”。营销筋斗云将汇聚全国最前沿的营销机构,筛选出包括大数据、数字营销、AR/VR、网红IP、H5、直播、物联网、场景交互、创意设计、品牌全案等超过30类细分领域营销企业入驻“营销筋斗云|方糖喔耶”空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

从左至右:喔耶联合创始人朱晨乐、喔耶创始人孙安愉、方糖小镇创始人万里江、方糖小镇联合创始人杨学涛

方糖小镇是以社群为基础的众创空间服务商,通过不断创新升级办公产品,改变传统办公方式,为更多办公需求商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共享办公服务。倡导联结、共创、自治的理念构建社群生态系统,打造最自由、高效的办公环境。其中线上线下覆盖初创、发展期及成熟期等各个发展阶段的入驻企业超过2000家,其中美团大众点评网、丽人丽妆、猫眼电影、大保家等优质企业团队也入驻其中。

喔耶签约行业一流营销人才,提供发展中企业营销外包服务,同时线上布局营销工具平台,实现营销项目管理的SOP,解决市场部找人难、项目管理难、资金管理无保障等难题,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此次与方糖小镇联合试点“喔耶筋斗云”,也是“联合办公*营销内容”模式结合的最新尝试,通过搭建一站式营销服务链,构建可延展的企业营销服务生态圈,互助协作资源共享,线上线下更快速有效地满足企业对一流营销服务的需求。

营销筋斗云|方糖喔耶不仅是联合办公空间,还提倡联结、共创、自治的社区文化,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创业社区。喔耶围绕营销为核心内容植入空间,发挥传帮带机制,开展喔耶沙龙、营销匠人训练营,营销峰会等多项主题活动,不仅是集群打单、互助协作、资源共享,还有共同学习与成长。

据了解,“营销筋斗云”的命名来源于西游记文化,寓意为企业营销加速助推,让品牌一日千里,日进斗金。目前第一个营销筋斗云已落地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780号巴黎春天6楼,娄山关路地铁站上盖。此为营销筋斗云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将复制拓展到全国各个城市,为更多精英企业提供营销加速服务。

方糖小镇创始人万里江表示:“方糖小镇是以社群为基础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有主题的空间会产生产业集聚的效果,而营销更是企业各个发展阶段最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次方糖小镇与喔耶的合作是让对入驻企业最有帮助的营销部分落地化到一个实实在在的物理空间,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喔耶创始人孙安愉表示:“营销贯穿企业发展过程始终,喔耶从客户需求中来,也走到客户中去,提升每个环节的营销服务体验。非常荣幸与全国领先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方糖小镇共同打造‘营销筋斗云’,落地营销实体空间,构筑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生态圈,夯实解决精英企业营销问题。”

关于方糖小镇

方糖小镇是以社群为基础的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商,通过不断创新升级办公产品,改变传统办公方式,为更多办公需求商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共享办公服务。倡导联结、共创、自治的理念构建社群生态系统,打造最自由、高效的办公环境。

关于喔耶

喔耶(woyeeh.com)精英企业与营销匠人的交互平台,通过重新定义“营”“销”的关系,助力解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营销需求,让营销变简单。

喔耶(Woyeeh)成功、成就之意,解决各行企业雇主不同发展阶段的营销刚需,喔耶平台营销匠人的匠心之作,让每个企业都能欢呼“喔耶,成功了”,是我们使命及存在的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