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60日线下空头再出杀招 一预期或托底3000点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9-26 16:3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9月12号大幅低开留下巨大的向下缺口,沪指60日线就岌岌可危。尽管上周在美联储靴子落地后展开了一定的修复性反弹,但仍未能将这一缺口回补,这让空头有了可乘之机。早盘空头再出杀招,留下了第二个跳空缺口,沪指也再度跌破60日线,并朝着3000点发难。

从盘面上不难发现,近期热点的持续变换,让众多投资者无从把握节奏,资金场内逗留意愿增大大减小,这直接让不少个股出现了连绵阴跌的走势。与此同时,仅有的存量资金开始集中火力猛攻重组这类题材股。不论是涉及股权转让的前妖四川双马,还是持续处于历史高位的顾地科技,还是区间涨幅超过45%的武昌鱼,这些走出独立行情的个股背后是游资和牛散大鳄的强烈追逐,表现出强者恒强的特点,并持续迸发出不俗的赚钱效应。所以在当下行情,与其冒着极大的追高风险去做频繁切换的热点概念,不如及时布局兼具短中线爆发力的重组题材股。

沪指早盘直接低开破位,一度逼近3000点关口,从资金层面来说,美联储不加息落地后,市场依旧无赚钱效应,而资金成本却在不断攀升,所以存量筹码离场意愿加强,进而引发了指数波动。那么3000点会不会再次击穿呢?广州万隆认为,十月人民币正式纳入sdr ,美国大选临近,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增强,这些都是能够A股走势的大事件,不仅要防止市场短期快速上涨,国家队同样也有托底任务,在国家队救场的预期之下,3000点不会轻易被击穿。

除此之外,我们还注意到,无量行情震荡分化是主旋律。一边是大部分题材个股无主力问津,走势持续疲软,丝毫不逊色于断头铡刀的杀伤力;而另一方面,市场对举牌股的追捧热情一直都未消退,前有阳光保险举牌伊利,紧接着st山水、西安旅游接连遭到自然人举牌,周末两市又传出武昌鱼、丽江旅游被举牌的消息,再度说明市场行情的结构性火爆,嗅觉敏锐的游资和牛散大鳄欲掀起了举牌行情的第二波热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