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期货:期指风险剧增 多头分批逢高止盈

来源:华鑫期货 2015-04-14 09: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昨日期现指数再次出现大幅拉升,盘中多头再次高歌猛进,升水幅度也小幅攀升,但尾盘持仓量大幅下滑,价格迅速回落,期现价差下降至平水附近,多头止盈迹象明显。现货市场,普涨格局依旧。沪深两市股指高开,沪指高开高走,大涨近百点,站上4100点关口,再创逾7年新高,深成指高开震荡走高,涨逾百点,创逾7年新高,创业板高开震荡盘整,最高上探2596.92点,冲击2600点关口,两市178只个股涨停,成交再次突破万亿。

市场要闻

恒指收创逾七年新高

国开行将分账管理政策和商业业务

摩根大通:预计中国央行最快本月降准50个基点

上海与腾讯战略合作共建“互联网++”智慧城市

期指分析与操作

昨日公布进出口数据差强人意,盘中几乎消化利空的盘口都没出现直接在相应热点板块的带动下冲击近7年新的高点,市场情绪空前高涨。然而往往在全市场一面倒的情况下,市场风险也在急剧增加。盘面上,指数连续逼空后出现二次缺口,缺口存在回补需求。尤其在本周新股发行冻结3万亿资金,以及解禁股解禁带来的利空干预下,对短期逼空的指数形成一定影响,压制指数上行空间。同时需警惕的是,4月16日上证50指数期货和中证500指数期货上市增加了机构做空的途径。尤其是对于中小盘个股而言,在持续两年多的强势上涨后,机构利用中证500指数期货避险的要求强烈。当前A股已经进入阶段性高风险区域,调整随时可能发生,建议多头逢高分批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