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沪综指收跌终结七连涨 短线回调压力加大

来源:汇通网 2016-03-22 17: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22日),中国股市沪综指收盘录得下跌0.64%,结束此前连续七个交易日的涨势。分析师指出,连续多日上涨后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加大,今日大盘低开后展开震荡,板块轮动效应明显,权重股走势相对疲弱。与此同时,3000至3200点为前期密集成交区,大盘突破此区域前需通过盘中震荡整理方式积蓄力量。

沪综指收报2999.36点,跌19.44点或0.64%。上证A股今日成交3092亿元人民币,上日为3786亿元人民币。

(上图为上证指数日内分时走势,汇通财经)

信达证券策略分析师谷永涛表示,今天股市有点获利回吐的意思,所以三大指数基本都是低开的。近期市场连续逼空式上涨后本身存在着技术调整的需求。

他指出,近期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和汇率方面未现进一步改善的迹象,大盘在连续上涨后缺乏继续上攻的动力,投资者选择暂时观望。

最近领涨的券商及保险等非银金融股在今天领跌,银行板块在早盘一度冲高有维稳迹象,无奈昙花一谢转而下跌。盘中创业板指数稍显强势,曾一度处于平盘上方,但却后劲不足。

沪深300指数收报3225.79点,跌0.73%;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4月合约收盘报3194.6点,跌0.44%,成交16594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7.6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