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早评:把握新年“黄金坑”机会 期指分化冲高回落

来源:金融界 2015-12-31 09:4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31日(周四),昨日期股两市止跌现象较为明显,但受到周一大幅下杀和年末资金流动性较为紧张的影响,短期现货指数恐仍将维持小幅震荡。隔夜市场方面,欧美股市黄金跌,油价重挫超3%,离岸人民币盘中自五年新低迅速拉涨逾300点,从6.61升至6.57。

今日早间三大股指期货分化开盘,中证500期指高开于7529.0点;沪深300期指低开于3698.8点;上证50期指高开于2405.6点。

股指期货1601合约

瑞达期货分析师赖建鸿指出,周三各指数微收涨,蓝筹较为低迷,题材较为活跃;技术上,沪指2850-3021-3327-3399点构成的中期反弹趋势线支撑有力,短期在无重大利空作用下,此底部区域可适当短多。

“在周一B股放量杀跌之下,沪指跟随下挫,连续两天市场基本消化,情绪逐渐回暖,不过市场普遍对1月9日大股东解禁潮持谨慎负面判断,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或可部分缓解市场忧虑。” 广州期货分析师王志武指出,从中长期来看,后市依然相对乐观,春季躁动有望在元旦后启动,改革提升风险偏好,沪指核心波动区间在3450-3650点之间,运行中枢继续上移,上移进程将是波浪式的,创业板将更多是以退为进,每次深度回调都是建仓良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