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大盘小幅收高 震荡思路参与

来源:金融界 作者:廖鹏程 2015-11-25 19:0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期指回顾

三大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不同程度上涨,IF主连和IH主连收盘涨幅分别为1.56%和1.26%,IC主连上涨2.41%。期指在近几日都表现出早盘减仓,尾盘增仓上行的趋势,这种行为模式带有一种自我实现的特征,即投资者认为早盘走强,而午后走弱。除IC技术上站上120日均线外,IF和IC受压于10日均线。

股市回顾

上证综指早盘窄幅震荡,基本围绕3620区域进行,午后小幅走高,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3647.93点,创两周高点,上涨0.88%,成交额3808亿元;深证成指报12893.23点 ,上涨1.56%,成交额6391亿元;创业板报2897.57点,上涨2.89%,成交额1931.4亿元。

操作建议

最近两周来,大盘基本维持了窄幅震荡的走势,震荡区间在3550/3650之间,由于近期并未重要经济数据和政策出台,市场表现出方向不明的特征,并且投资者也趋于谨慎,股指期货上的投资行为略显模式化。外围市场风险略有加大,但是从各方表态和行动来看,紧张局面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有所降低,铜,黄金等大宗商品日内也基本维持震荡,对国内股市影响弱于预期。

从时间节点来看,期指偏强的概率可能会维持到月底,部分原因在于基金年底排名的事件性机会,由于存在业绩压力,基金近期仓位或维持高位。由于3620之上市场持仓成本较为密集,短期大幅向上的空间有限。在市场消息面维持稳定的情况下,因此我们倾向于认为大盘短期在3550/3650区间震荡,建议震荡思路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