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结构行情凸显 期指警惕回调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中央政治局:打赢脱贫攻坚战

2. 供给侧改革加码挥鞭 国务院连发两文布局消费升级

3. 有色业十三五主攻质量 龙头上市公司望引领创新

4. 欲打造全球最大机器人(300024,买入)市场 中国谋千亿产业布局

5. 24天内1400亿元RQFII驰援A股

6. 两融新规难阻融资客热情 融资余额连续14日增长

7. 周一全球股市多数下挫商品和能源类股拖累欧股

消息面分析:

国内方面,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有利于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增长;供给侧改革加码挥鞭,国务院连发两文布局消费升级,通过需求牵引来促进投资结构变化,最终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利好产业政策不断,有色业十三五规划主攻质量、中国欲打造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相关板块料受资本长期追逐;24天内1400亿元RQFII驰援A股,融资余额连续14日增长,增量资金利于中期上行趋势延续。

综述:

早盘沪指延续上日弱势回调,最低下探3563点,午后券商、次新板块拉升,沪指翻红重新站上3600点。蓝筹成长指数分化,创业板大涨1.64%,上证50微跌0.36%;盘面上看,虽大盘震荡整理,但结构性行情凸显,题材活跃。期货方面,期指先抑后扬,走势略有分化,IC强于IH;持仓方面,三大期指总持仓均增持,量价齐升,交割后资金回归意愿较强,利好后市上行;期强现弱,三大期指基差略有收敛。综合来看,扰动因素较多,大盘整体仍维持区间整理态势,上下空间均有限,沪指运行区间:3550-3700。策略上,做多情绪有望延续,结构行情凸显,三大期指周三逢低短多,注意题材分化,而导致的IC回调。套利方面,多IC空IH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