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补涨接近尾声 市场整固概率加大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11-10 18:1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10月份CPI今公布或“两连降” 专家称年内通胀无忧

2. 中央深改组: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 放宽投资准入

3. 国务院七措施促农村电商发展

4. 部分明年预算内投资提前启动三大战略等项目获支持

5. 券商外部接入或迎监管重塑 征求意见拟建“黑名单”制度

6. 周一全球股市多数下跌道指跌1%

消息面分析:

国内方面,受猪肉等食品价格下降影响,10月份CPI或连续两月回落,预计可能降至1.5%左右,未来CPI仍将低位运行,年内通胀无忧;中央深改组将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放宽投资准入制度,进一步释放经济活力;部分明年预算内投资提前启动,15个督导组将奔赴地方开展全国督导,第四季度促投资稳增长放在各项工作首要位置;国务院七措施促农村电商发展,将于2020年初步建成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券商外部接入或迎监管重塑,征求意见拟建“黑名单”制度。

综合来看:

自4日以来,以券商、银行、有色等滞涨板块进一步补涨,整体上看,自8月27日以来,沪指上涨22.78%,蓝筹成长几乎已收复第二轮下跌失地。目前各指数接近第一轮密集成交区,获利累计较重,且沪指日内技术上有顶部背离迹象,叠加50ETF期权波动率急剧上升来看,目前板块分化与轮动,热点较为分散,补涨行情接近尾声,指数震荡整固概率较大。策略上,日内波动加大,三大期指日内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