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高位风大慢行 指数分化与轮动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11-09 17: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证监会改革IPO吸引资金回流 上交所严控停牌时间增强流动性

2. 上交所:重组停牌期不得超过5个月

3. 中国外汇储备结束五连降 10月储备3.52万亿美元

4. 读懂总理经济公开课

5. 上周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纳指涨1.85%

消息面分析:

国内方面,证监会IPO初审会和发审会本周一恢复,新股发行将取消预缴款制度,按配售后数量缴款,将显著降低新股的抽血效应,减小对股市和货币市场的冲击,而市值配售规则将吸引大量前期退出二级市场的打新基金可能需要加速回补持仓以获得新股申购额度;上交所称重组停牌期不得超过5个月,有利于增强二级市场的流动性,避免停牌制度被滥用;贸易顺差加大,持汇意愿减少,中国10月外汇储备3.52万亿美元结束五连降;总理经济公开课,重申积极财政政策还有空间,降息降准仍会继续,有效投资潜力大,“双创”持续开展。

综合来看:

高位风大慢行,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指数分化与轮动,本周蓝筹料冲高震荡,日内波动加大,而以中小市值为代表的中证500补涨行情可期,但上行高度受估值所限。套利方面,关注空IH多IC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