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市场震荡整理概率大 股指期货观望为主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11-06 13:1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周四股指期货继续高开高走。主力合约IF1511高开于3580点,早盘高开高走,午后重心下移,最终报收阳线,收在3638.4点,截止收盘上涨71.6点,涨幅2.01%。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阳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11收在2424点,涨幅2.64%;上证50指数报收在2440.65点,涨幅2.96%。IC 1511合约收在7066.4点,涨幅0.16%。中证500指数收在7276.45点,涨幅0.12%。

现货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报收大阳线,昨日开在3459.22点,收在3522.82点,收盘上涨63.18点,涨幅1.83%。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863.43点,跌幅0.02%,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5127.74点,跌幅0.29%。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周四全球股市涨跌不一。美股小幅收跌。周五将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在此之前市场情绪谨慎。欧洲股市多数上涨,英国央行下调了英国2015年和2016年经济增长预期,原因是担忧新兴市场经济减速的影响,该行还暗示不急于加息,因为2016年下半年之前通胀率仍可能维持在1%以下,远低于该行2%的目标。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日股涨1%。

国内市场,昨日A股冲高回落。上证综指盘中最高3585.66点,随后遭遇获利回吐,涨幅收窄,“中小创”走势弱于主板市场,其中创业板指在大涨近2%后回落,一度跳水跌近2%,2600点得而复失。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金额1.37万亿元人民币,创两个半月以来新高,上日成交金额为9941亿元人民币。

深港通消息刺激两地股票市场联袂大涨,昨日市场延续强势走高,但板块分化明显,前期引领市场的中小创业板冲高回落,权重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成交大幅提升,两融余额继续上升;股指期货随现货宽幅震荡,其中IC最弱,IH较强,且期指合约之间涨幅呈现近弱远强格局,贴水较前日有所放大。

我们认为短期反弹或将延续,但现货权重保持量能继续上攻难度较大,且盘中现货上方年线压力明显,今日消息面整体平静,短线大涨后指数震荡整理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

股指期货随现货宽幅震荡,其中IC最弱,IH较强,且贴水较前日有所放大。我们认为短期反弹或将延续,但现货权重保持量能继续上攻难度较大,且盘中现货上方年线压力明显,今日消息面整体平静,短线大涨后指数震荡整理概率较大。股指期货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