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周五行情必分化 多单止盈离场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11-05 22: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五大因素释放重磅利好 逾800亿元大单涌入A股

2. 国务院确定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 部署推进稳增长调结构

3. 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连续两月回升

4. IMF称SDR会议时间仍待定 新开放措施或陆续出台

5. 美联储主席耶伦:12月加息可能适合

6. 周三全球股市涨跌不一耶伦暗示12月或将加息

消息面分析:

国内方面,利好因素集中释放,四号800亿元大单涌入A股,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连续两月回升,周四大盘有望惯性上行;国务院确定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精简优化企业投资和高速公路审批,以推动扩内需惠民生;IMF称人民币加入SDR会议时间仍待定,最早或于本月底;美联储主席耶伦称12月加息可能适合,仍将进一步监控经济数据,以求数据支撑。

综合来看:

券商板块连续两日领涨,周四更是带动以保险、银行、建筑、钢铁等前期滞涨蓝筹补涨,两市成交量破万亿创近两个半月新高。从盘中来看,蓝筹成长分化,二八行情延续,两市下跌家数大幅度增至1201家,蹊跷效应凸显市场仍以存资为主,以蓝筹带动的风格转换料难以延续。此外,沪指两日累计涨6.21%站上3500点,接近前期平台的下轨,周四冲高回落,3600上方压力依旧不小;期货方面,三大期指基差较前日大幅度扩大,IF/IC持仓大幅度减少来看,多头逢高了结,情绪有所回落。策略上,周五行情料分化,风格转化,波动加大,多单止盈离场,关注蓝筹做多力量青黄不接所带来的布空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