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大盘日内冲高回落 短期不确定性增加

来源:金融界 作者:阳洪 2015-11-02 23:0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期指回顾

三大指数期货合约日内冲高回落,各合约不同程度走弱。开盘三大指数期货跳空低开,随后震荡回升,一度收复跳空缺口,但午后回落,收盘跌幅均超过1%。成交量和持仓小幅增长,相对现货贴水小幅收窄,主要原因在于现货下跌幅度大于期货。

股市回顾

上证综指早盘跳空低开后震荡走高,一度收复日内跌幅,但午后大盘走弱,技术上回落20日均线附近,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325.08点,跌幅1.7%,成交额2860亿元。 深证成指报11304.9点,跌幅2.09%,成交额4581亿元。 创业板指报2432.04点,跌幅1.87%,成交额1232亿元。

操作建议

市场整体走势偏弱,早盘低开几乎回吐前期全部涨幅。10月财新制造业PMI指数为48.3,高于市场预期,产出和新订单较前月明显回升,内需略有企稳;新出口订单重回荣枯线之上,但是否持续还有待后续数据观察。此前,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8,持平前值,低于市场预期的50,连续三个月低于市场预期。短期来看,经济仍然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稳增长的压力下,货币着财政政策宽松或加码。当前无风险利率下行和风险偏好修复的逻辑并没有改变,流动性充裕下股市向下空间有限,但考虑到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建议短线操作为主。股指期货可以20日均线为支撑,尝试逢低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