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养老金2016年入市 大盘收复日内跌幅

来源:金融界 作者:阳洪 2015-10-28 10:4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期指回顾

三大指数期货合约开盘就表现出明显的减仓下行趋势,日内跌幅一度超过1.5%,但随后基本企稳回升,收盘不同程度上涨。基差水平基本持平前一交易日。

股市回顾

大盘低开后震荡回落,日内跌幅一度接近百点,随后市场开始出现明显反弹,午后涨幅扩大,上证收盘基本收复早盘跳空缺口。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434.34点,创下逾两个月收盘新高,涨幅0.14%,成交额4089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758.41点,涨幅0.60%,成交额5841亿元;创业板指收报2563.96点,涨幅1.44%,成交额1575亿元。

操作建议

人社部将于2016年启动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工作。人社部测算的养老金入市的总规模可能超过2万亿。这部分增量资金入市将有效的提振市场投资者信心,此外企业利润在9月出现明显回升,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0.1%,前值-8.8%。

虽然市场本周开始出现高位调整,但保增长压力下政策或维持宽松,目前这个阶段来看,我们仍然看好股市后续走势。当前市场流动性宽松,利率下行下股市估值有提升的空间,而企业盈利并没有出现大幅恶化,而国内股市去杠杆接近尾声和全球央行偏于宽松的态度使得市场风险可控。本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北京召开,在宽松预期下,投资者增加股票配置的概率提升,建议维持偏多思路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