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套牢盘承压 缓涨急跌为常态 日内交易为宜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10-26 17:1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五中全会今日召开 六大领域布局“十三五”

2. 利率市场化再下一城 调控料向价格为主转型

3. 通报15起罚没35亿 证监会加速严打违法违规

4. 中央高层密集提及资本市场 深化改革成为市场“稳定剂”

5. 上周全球股市均大幅收高受中国央行双降及德拉吉鸽派言论提振

消息面分析:

外盘,周五欧美股指收高。受中国央行宣布降准降息,以及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鸽派言论提振,欧美股市继续大幅走高。

国内方面,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国企改革 、信息化、二胎概念、医疗健康、城镇化、农业信息化等六大领域将吸引资本市场追逐;周五央行宣布再次双降,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同时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将极大激发市场做多热情;证监会加速严打违法违规,今年以来通报15起罚没35亿,重塑公平市场环境;中央高层密集提及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成为市场稳定剂。

综合来看:

受证监会加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影响,两市板块分化,前期领涨题材获利抛压,对冲周末央行双降利好,市场缺乏热点,盘内波动加剧,多空双方激烈博弈。展望本周,在十三五规划、题材获利抛压与沪指3400点之上万亿套牢盘承压下,缓涨急跌现象将更频繁,策略上,三大期指日内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