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上午公布3季度GDP 股指期货顺势而为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10-19 11:1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上周五股指期货高开震荡,报收十字星。新主力合约IF1511高开于3433点,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重心小幅下移,收在3436.6点,截止收盘上涨25点,涨幅0.73%。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小阴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11收在2291点,涨幅0.6%;上证50指数报收在2323.78点,涨幅1.13%。IC 1511合约收在6779点,涨幅0.24%。中证500指数收在7047.56点,涨幅1.71%。

现货上证指数开在3358.3点,收在3391.35点,盘中重心上移,收盘上涨53.28点,涨幅1.6%。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215.97点,涨幅0.43%,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4886.69点,涨幅0.34%。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上周五全球股市多数上涨。美国股市收高,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攀升至92.1,9月指数的最终读数为87.2。受助于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的市场预期,欧洲股市上涨。亚太股市多数窄幅震荡,仅日股涨逾1%。当周,全球股市亦多数上涨,美国三大股指悉数上涨。欧股指数小幅上涨0.1%。亚太市场涨跌互现。

国内市场,上周五A股早盘高开后展开震荡,临近午盘一度转跌。午后A股再度拉升,尾盘上海本地股批量涨停,带动指数再创日内新高。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金额9930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金额为8248亿元人民币。当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分别上涨6.54%、7.92%。国庆节后两周,A股累计上涨11%。

上周五股指期货当月合约顺利交割,市场高位震荡,现货指数继续放量走高,短期面临上方均线压力,市场继续上升可期。上周经济数据公布,虽总体偏弱,但货币数据相对宽松,一定程度上为市场提供信心支持。同时,前期监管检查告一段落,利空出尽氛围转好,但国内经济基础仍旧不牢,中期仍需观望。本周仍然有9月消费、投资、工业增加值及3季度GDP数据,投资者谨慎关注。另外随着行情走高,股指期货正等待限制放开。

操作建议

上周五股指期货当月合约顺利交割,市场高位震荡,现货指数放量走高,短期面临上方均线压力,市场继续上升可期。但数据公布总体偏弱,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市场预期转好,中期仍需观望。股指期货等待限制放开。今日上午3季度GDP公布,投资者谨慎关注,盘中顺势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