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关注今日公布数据 股指期货短线多单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10-14 10: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昨日股指期货低开低走。IF1510低开于3420点,盘中维持窄幅震荡,最终报收阴十字星线,收在3414.8点,截止收盘下跌16点,跌幅0.47%。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小阴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10收在2262点,跌幅0.72%;上证50指数报收在2270.95点,跌幅0.55%。IC 1510合约收在6688.6点,涨幅0.27%。中证500指数收在6802.08点,涨幅1.24%。

现货上证指数开在3262.16点,收在3293.23点,全天窄幅震荡,收盘上涨5.57点,涨幅0.17%。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081.89点,跌幅0.29%,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4796.61点,涨幅0.87%。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全球股市全线下跌,美国三大股指收低,道指结束七连涨,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投资者正等待众多财报与经济数据,以评估美国经济状况。欧洲股市集体收阴,德股跌近1%;亚太股市亦表现不佳,日股跌逾1%。

国内市场,昨日A股低开后全天维持震荡态势,盘中题材股、中小创个股表现仍活跃。午后A股数次翻红,收盘连续四日录得上涨,但量能较上日有所缩减。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金额7654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金额为9236亿元人民币。

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2.22万亿元,同比下降8.8%。9月贸易顺差3762亿元。其中,出口同比进一步改善,降幅从上个月的6.1%大幅收窄至1.1%;进口继续恶化,同比下降17.7%,前值下降14.3%。鉴于国内外形势,四季度进出口仍难言乐观。

盘面看,三股指期货当月合约贴水有所收敛,本周五即面临交割,当前市场短期风向有所改善,但期指远月合约仍旧维持高贴水,显示预期仍旧悲观,目前数据反映的国内经济基础仍旧不牢,我们暂时维持偏淡观点.

操作建议

伴随国庆假期外围向好,国内股市实现开门红,受周末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消息影响,市场短期风向有所改善,但整体来看,弱势经济将继续对市场施压。关注今日公布数据。三大股指当月合约周五交割.目前现货放量突破箱体上沿,投资者关注现货持续放量情况,股指期货尝试短线多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