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市场情绪不高 延续缩量筑底模式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09-29 16: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高层会议临近 四季度发力稳增长

2. 伞形信托大限将近 “涉伞”个股承压

3. 社保基金条例有望近期颁布 养老金投资制度渐完备

4. 稳增长进入冲刺阶段 新一轮财政扩张望延至明年

5. 周一欧美股市全线重挫纳指跌逾3%

消息面分析:

外盘,周一欧美股收跌。市场仍在担忧新兴经济及全球增长前景;几位联储高官发表了对加息时间意见相左的讲话;嘉能可和大众汽车拖累欧股。

国内方面,经济增长乏力,两大重要会议将来临,亟待四季度稳增长发力;伞形信托清理接近尾声,整体承压不重;社保基金条例有望近期颁布,养老金投资制度渐趋完备,将成为养老金委托投资制度和规范基础;制造与地产投资增速喋喋不休,基建对冲乏力,鉴于年内稳增长已进入加速冲刺阶段,三季度以来,财政政策扩张力度将明显加大。

综合来看:

沪深两市维持缩量筑底模式,盘内热点不持续,市场参与热点不高,短期来看,料延续均衡格局,维持窄幅震荡态势。策略上,三大期指轻仓日内操作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