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今日公布财新PMI 股指期货顺势而为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09-23 10: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周二股指期货高开震荡。IF1510高开于3240.2点,全天基本维持窄幅波动,报收十字星线,收在3232.8点,截止收盘上涨22.8点,涨幅0.71%。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阳十字星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10收在2194.2点,涨幅0.88%;上证50指数报收在2237.31点,涨幅1.03%。IC 1510合约收在6077.8点,涨幅0.01%。中证500指数收在6295.93点,涨幅0.73%。

现货上证指数开在3161.32点,收在3185.62点,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最终上涨29.08点,涨幅0.92%。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6330.47点,跌幅1.09 %,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4756.72点,跌幅1.5%。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周二全球股市多数下跌,欧美股市遭受重挫,欧股指数大跌3.1%,因德国大众汽车暴跌至四年低点,拖累整体汽车板块。美国三大股指均大跌逾1%,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上涨,日本市场休市。亚洲开发银行周二将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从7.2%下调为6.8%,称中国经济面临的压力增大。

国内市场,昨日 A股延续上日反弹势头,券商保险股获市场资金力捧。午后资源、航空股拉升,上证指数一度突破3200大关,尾盘出现滑落。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金额6719亿元人民币,上日为5725亿元人民币。

消息方面,全国股转公司22日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优先股业务指引(试行)》的公告,其中表示,优先股的发行备案或挂牌,应由在全国股转系统从事推荐业务的主办券商推荐。考虑到非公开发行的相同条款优先股经转让后投资者不能超过二百人的特点及优先股的流动性需求,全国股转系统为优先股转让提供协议转让安排。

昨日股指期货高开震荡,盘中围绕均线窄幅波动,IH表现较强,IC稍显弱势。现货量能继续扩大,但我们认为上方均线压力重重,反弹之路艰辛。前期政策发酵酝酿,改善市场悲观气氛,支持现货维持箱体震荡。今日上午即将公布9月财新PMI初值,若数据转好,市场或许继续反弹向上,现货突破箱体后可尝试追多,否则观望为主,继续看淡。

操作建议

昨日现货收红,但上方阻力重重.今日上午即将公布9月财新PMI初值,前值47.1,若数据转好,关注市场反映,可尝试追多,否则观望为主,继续看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