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反弹较为曲折 三期指波段操作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08-12 18:0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单日贬值千点 人民币打破盘局

2. 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出台倒计时国务院已经正式通过

3. 锂电池产能供不应求 前七月投资近500亿

4. 2.5天夏日周末渐近 万亿旅游产业待掘金

5. 稀土出口创3年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有望触底回升

6. 两融余额日增幅创4个月新高

7. 周二全球股市普遍下跌人民币意外贬值令市场承压

消息面分析:

周二欧美股指收跌。国内方面,央行调整汇率中间价制度,单日贬值千点,短期人民币汇率仍将承受一定的贬值压力,但中长期人民币难以形成趋势性贬值;国务院已经正式通过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将以功能界定分类改革为基本前提,随之展开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计划也将各有侧重;锂电池产能供不应求、2.5天周末假期促万亿旅游行业、稀土出口创3年新高等利好相关板块。国内消息偏中性。

市场分析

沪深300:今日沪深300指数低开震荡,最终收报于4016.13点,跌幅1.24%,日k线二连阴,收长上影线小阴,上档抛压较重,下方4000支撑较有力;主力合约IF1508录得3966.8点,跌幅1.21%。期现基差从贴水65.47点微缩至49.33点,总持仓增加1288手。

上证50:今日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最终收报于2561.13点,跌幅1.14%,上方二十日均线承压,下方五日均线支撑,短期上下空间有限;主力合约IH1508录得2548.0点,跌幅0.72%。期现基差由贴水28.31点缩小至13.13点,总持仓减少526手。

中证500:今日中证500指数冲高回落,最终收报于8336.34点,跌幅1.17%,前期高点及上方均线承压较重,短期仍需进一步整固以消耗近期获利盘及上档套牢盘;主力合约IC1508录得8082.2点,跌幅2.38%。期现基差从贴水234.73点扩大至254.14点,总持仓减少160手。

综合来看:

市场中期底已探明,股指重心不断上移,量能与情绪逐渐回暖,较利好后市;但受套牢盘、短期浮筹、政策底等多因素共振,股指上下空间有限,仍需时间整固。策略上,上行曲折,日内震幅加大,三期指日内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