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再融资袭来 恐影响股指期货日内走低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08-06 11:3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周三股指期货全天高开低走,报收阴线。IF主力合约1508高开于3838.8点,早盘高开低走,午后现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小阴线,收在3762.6点,全天最高3846.8点,最低3727.4点,截止收盘下跌75.2点,跌幅1.96%.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阴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08收在2448.8点,跌幅1.65%;上证50指数报收在2487.06点,跌幅1.88%。IC主力合约最终收在7486.4点,跌幅1.57%。中证500指数收在7839.34,跌幅1.29%。

现货上证指数低开在3745点,收在3694点,全天下跌61.97点,跌幅1.65%。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555.24点,跌幅0.06%.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5132.77点,涨幅0.67%。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全球股市涨跌互现。美国7月ADP新增就业创今年4月以来新低,另外7月ISM非制造业PMI远超预期。同时美元升至4个月高点,原油期货率大宗商品下跌。今日英国央行决策日,预计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国内市场,周三A股弱势走低报收阴线。上证指数跌破3700点,报收阴线,创业板下跌1.73%。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9600亿元人民币,上一日成交9000亿元。

数据方面,多家机构预测7月PPI同比负增长5%左右,跌幅较6月扩大约0.2个百分点,并创下2010年以来最大降幅,连续41个月负增长。中国7月CPI和PPI将于本周日8月9日公布。

另外,多位券商投行与律所人士表示,本周五将开再融资发审会。重启再融资,要解决的是“历史遗留问题”,具体来说。“是要重点解决已经上过初审会的再融资项目。”

周一在中金所实施差异化收取申报撤单费用后,股指期货交易量明显下降,近两个交易日期现两市成交均有所扩大,短期市场或延续上涨。谨慎关注市场受再融资消息影响。

操作建议

已公布数据显示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现货及期指面临前期平台支持考验,三期指昨日收阴暂时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贴水较前有所缩小,投资者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