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二次反弹料延续 日内波段为主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07-29 17:4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发改委:猪肉供应充足 下半年再推五项措施稳投资

2. 年中工作例会前吹风 央行或再出招稳定股市

3. 上半年险资超1.5万亿元资金驰援A股 下半年或更注重波段操作

4. 国家队继续扫货 中信三营业部昨日上榜21股

5. 周二全球股市多数上涨市场等待美联储货币会议结果

消息面分析:

周二欧美股指收涨。国内方面,发改委下半年除落实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外,将继续研究五方面措施拉动基础设施投资;央行年中工作例会前吹风,稳定金融市场预期的提法让各界对央行再度出手稳定股市充满了期待;上半年险资超1.5万亿元资金驰援A股,下半年或更注重波段操作。国内消息偏暖。

市场分析

沪深300:今日沪深300指数探底回升,最终收报于3930.38点,涨幅3.13%,200日均线支撑有力;主力合约IF1508录得3821.4点,涨幅3.76%。期现基差由贴水157.09缩小至108.98点,总持仓增加4327手,量价齐升,利好后市。

上证50:今日上证50指数午后飙涨,最终收报于2531.44点,涨幅1.84%,短期考验200日均线承压;主力合约IH1508录得2478.4点,涨幅1.33%。期现基差由贴水63.27点缩小至53.04点,总持仓减少1535手,多空较为谨慎。

中证500:今日中证500指数探底回升,最终收报于8022.80点,涨幅4.88%,短期考验半年均线承压;主力合约IC1508录得7702.8点,涨幅6.13%。期现基差从贴水428.82点缩小至320点,总持仓减少293手。

综合来看:

在二次探底之后,周三两市各板块全线飘红,政策底较为明显,市场情绪与流动性得到极大改善,短期沪指有望延续反弹态势。而中期来看,受多重因素叠加,两市料延续反复修复行情,日内波动与震荡攀升行情俱存,策略上,反弹偏多,三期指日内波动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