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下行空间或有限 三期指日内波段操作

来源:金融界 作者:张夕阳 赖建鸿 2015-07-27 17: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1. 证金“扫货”49家公司 24家营业部趁大跌抄底

2. 24省份上半年GDP提速 稳增长下半场仍靠基建投资

3. 稳增长连放“大招” 经济有望企稳回升

4. 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违规减持遭调查 多因未及时披露

5. 美国6月新屋销售环比下降6.8%创七个月新低

消息面分析:

周五欧美股指收低。证金“扫货”49家公司,24家营业部趁大跌抄底,救市持股特点偏爱大盘股无惧高市盈率;24省份上半年GDP提速,下半年地方普遍注重突出稳投资,尤其是基建投资;今年以来多项稳增长政策措施密集发布,通过“扩投资”支撑经济增长,通过“宽货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宽财政”为改革和转型赢得时间,通过“强改革”激发增长新动力;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因未及时披露违规减持遭调查。国内消息偏暖。

市场分析

沪深300:今日沪深300指数低开低走,最终收报于3818.73点,跌幅8.56%,几乎失去前两周救市成果,短期向200日均线寻求支撑;主力合约IF1508录得3647.8点,跌幅10.00%。期现基差由贴水164.08点扩大至170.93,总持仓增加4254手。

上证50:今日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最终收报于2493.29点,跌幅9.04%,收盘价失守救市以来所有涨幅以及200日均线;主力合约IH1508录得2435.0点,跌幅8.79%。期现基差由贴水74.84点缩小至贴水58.29点,总持仓增加4045手。

中证500:今日中证500指数低开低走,最终收报于7794.18点,收跌7.49%,回吐上周所有涨幅,短期或寻求四十五周均线支撑;主力合约IC1508录得7341.4点,跌幅10.00%。期现基差从贴水445.07点扩大至452.78点,总持仓增加626手。

综合来看:

周一沪指连挫4000、3900、3800三个整数关口,板块全线下跌,两市近1800股跌停,沪深300、中证500期指全线跌停,上证50跌幅近9%,几乎回吐这两周救市涨幅,周二在无实质性利好及救市行动下,料延续回调态势。就本周而言,套盘与短线超额获利预期承压,板块轮动但不持续,月线承压之下反复难免,结构性行情夯实底部,本周三期指日内波段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