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午评:期指暴跌逾3% 股指失守4000点

来源:金融界 2015-07-27 12:0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7月27日(周一),今日期指整体大幅低开,中证500期指盘中虽有上冲,但尾盘一路杀跌,午盘最后报收7889.4点,跌幅为3.28%;沪深300期指午盘报收3892.2点,跌幅为3.97%;上证50期指今天上午持续震荡走低,午盘报收2568.0点,跌幅为3.81%。

现货方面,中证500期指报收8306.63点,沪深300指数报收4069.73点;上证50期指报收2658.58点,初步统计,目前中证500期指贴水417.23点,沪深300期指贴水177.53点,上证50期指贴水90.58点。

股指期货1508主力合约

量能方面,伴随指数走高,上周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期指三个品种加总持仓增加14100手至138527手。IH、IF及IC持仓均出现不同程度增加,其中IH及IF增仓幅度均在10000手之上。IC持仓小幅增加291手,显示目前市场人气出现回升。

主力持仓方面,虽然上周多空双方均有增仓,但空头增持力度更大,期指三个品种净空头持仓较前一周小幅增加。其中,IF前20名主力持仓中多空主力分别增仓4982手和7280手,净空头持仓增加2298手至11081手。IH前20名多空主力持仓上周一一度分别大举加仓10000手之上,但未能持续,之后持仓出现迅速回落,净空头持仓小幅增至3187手。IC主力持仓变化相对较小,多空分别增仓83手和885手,净空持仓增至901手。

整体来看,虽然指数一度走高,但套保盘并未借势加仓,相反各品种空头持仓出现不同程度缩减。多头获利盘离场是各品种净空头持仓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空头力量出现被动增强,预计期指三个品种本周将延续回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