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收评:股指验证突破成色 期指暴跌深贴水重现

来源:金融界 2015-07-24 15:3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周五(7月24日)早间,国内三大股指期货依旧延续分化式开盘,中证500期指略显强态。据上午走势来看,期指盘中整体出现了宽幅震荡,时至下午收盘,中证500期指主力合约下跌4.68%,报收7980.0点;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下跌3.93%,报4012.2点;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下跌2.81%,报2666.2点。

股指期货1508主力合约

现货方面,中证500指数报收8425.07点,沪深300指数报收4176.28点,上证50期指报收2741.04点,对于相应的期指来说,分别贴水435.07点、164.08点、74.84点,较昨天贴水情况有再度扩大。

股指反弹敏感窗口打开 不宜追高

今日股指惯性冲高,不宜去追,反可考虑减持。今日投资者若选择高抛,差价做成功的机会应不小,因今日大盘的反弹已进入第12天,下周一为第13天,时间敏感时段出现稍大幅度的震荡也属寻常。

对于中线走向,因“国家队”去留及新股发行这两件事对盘面的影响实在太大,所以当这两件事不明朗时,绝大多数投资者根本没办法判断大势。既然如此,那就根据目前的形势顺势而为,做好高抛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