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三期指报收大阳修复贴水 谨慎冲高回落

来源:金融界 作者:韩伟伟 2015-07-24 10:4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周四股指期货强势收阳。IF主力合约1508小幅高开于3942点,全天基本维持单边上涨,最终收在4183.8点,全天最高4218点,最低3933点,截止收盘上涨242点,涨幅6.14%.上证50股指期货报收大阳线。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H1508收在2745点,涨幅4.1%;上证50指数报收在2790.76点,涨幅1.86%。IC主力合约最终收在8386点,涨幅8.11%。中证500指数收在8551.99点,涨幅2.79%。

现货上证指数开在4022点,收在4123.92点,全天上涨97.88点,涨幅2.43%。外围市场,道琼斯指数报收在17731.95点,跌幅0.67%.纳斯达克指数报收在5146.41,跌幅0.49%。

基本面情况

外围方面,全球主要股指多数下跌。美国股市收跌,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企业财报令股市承压。欧股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全天交易中跌0.54%。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涨0.44%。

国内市场,昨日A股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报收大阳线,盘中突破4100点,涨幅2.43%,创业板指早盘探底回升,午后震荡走高,涨幅2.44%。截至收盘,两市全天成交近1.4万亿元人民币,上日近1.3万亿元。

昨日央行公开市场进行35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当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至此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300亿元,上周净回笼450亿元。

盘面来看,三股指期货盘中强势上涨收复贴水,最终涨幅均超过现货指数,短期来看,期指均线有上行迹象,同时近月合约仍有小幅贴水,修复行情有望延续,现货上证指数站上4100点,同时成交量也出现小幅回升。

操作建议

今日上午公布7月汇丰PMI数据,前值49.6,谨慎关注盘面反应。技术上,虽然三股指昨日报收阳线,IC远月涨停,但近期盘中反应投资者信心仍旧脆弱,需要防范数据公布后冲高回落,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