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汇丰晋信:流动性危机解除 投资者信心重树

来源:金融界 2015-07-09 17:1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7月9日市场终于迎来久违的大涨,其中中小盘股除停牌股以外几乎全线涨停。让仍旧在坚持的广大投资者倍感欣慰。为何从6月底开始救市,却直到今天才终于有所成效,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基金经理曹庆认为,解决市场的流动性危机是力挺股市的最大利好。

汇丰晋信投资总监曹庆曹庆指出,近期A股依然延续的恐慌性下跌的原因在于市场的流动性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昨日证金公司向市场明确注入了流动性后,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恢复,加上很多个股已经跌倒了价值区间,市场在今日企稳反弹。

据数据统计,经过6月15日至昨天的大幅下跌之后,市场上个股的平均跌幅已经高达46%,充分释放了估值风险,目前市场已经又一次进入了价值投资的区间。随着股市的上涨,投资者信心有望进一步恢复,从而使得本轮调整走向终结。我们依然维持之前的判断,三季度市场有望震荡上涨,走出慢牛行情。

在配置方面,我们建议配置那些前期超跌的个股,尤其是跌幅较大的优质成长股和二线蓝筹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经历调整之后,投资者将更加理性,那些无法兑现商业模式和故事的公司,可能被市场逐渐抛弃,只有那些真正具有高成长性的公司,才会脱颖而出。投资者如果无法准确判断,可以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如基金的力量,参与未来的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