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国家队初战稳定市场 成功抑制IC空头主力

来源:金融界 2015-07-07 00:5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双休日密集救市政策下,周一国家队护盘迹象明显,初战已经达到目的,那就是稳定了市场,有效地阻止了指数下跌,在期指上对空头阵营的IC当月阻击非常成功!从被空头再次打到接近跌停(跌9.5%)到尾盘拉红,沉重地打击了空头势力。从收盘情况来看,IC当月合约中信期货直接加仓5000手多单,前所未有。

目前多空对决,多头为国家,空头虽然到现在没弄清。空头主要屯兵在IC当月合约,今天国家队的战法明晰、正确!高开涨停后,国家队让空头去发泄,当空头在其绝对优势的IC当月眼看要获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刻,也就是跌停附近,多头果断出击,接盘所有抛单并逐步拉升,收盘的时候,使得IC当月拉红,涨0.2%,成交5032亿,显然空头损失惨重。而在主板上,国家队采取拉两桶油和四大行到涨停,爆拉券商保险股的方法,将大盘从下跌0.91%也就是最低点3653逐步拉回,收盘为上涨2.41%,收于3775点,成交量放大到9434亿,也初步稳定住了下跌势头。收盘IF1507升水42点。同样,今天盘中一度跌停超过1700家,但是收盘则只有900家,而涨停则增加到55家。

从盘面来看,今天的决战非常激烈,一度空头大获全胜,但是最终空头功亏一篑,全天战果全部丢失,多头获得了胜利,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收盘已经发出反弹信号。多空彻底决战拖延到周二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周二可能多空进行世纪决战!由于周一收盘前已经表现多头势力开始增强,而时间拖延,显然国家护盘资金到位会更好,所以周二的决战天平很可能倾斜到多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