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蚂蚁金服陈龙:平准基金护盘 牛市成果暂时保住

来源:金融界 2015-07-05 22: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7月5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称,为维护股票市场稳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充分发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作用,多渠道筹集资金,扩大业务规模,增强维护市场稳定的能力。中国人民银行将协助通过多种形式给予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支持。

对此,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认为:央行承诺给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以及汇金宣布入市,希望可以逆转明天的跌势。现在看来,机构做空已经被限制,央行的“流动性支持”实际上可以用来买股票,所以这在需要的时候是无限额度在做平准基金护盘,而且不需要像专门的平准基金一样获得批准。所以所谓的潜在的金融危机应该已经可以控制住。牛市的成果暂时被保住了。所谓保住,意思是跌势应该可以止住。至于后面的牛市,我看不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