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华好私募评选落幕 私募排排网独揽最佳私募服务机构大奖

2020-08-11 14:30:28 来源:私募排排网
私募排排网 更多文章>>

近期,第三届中华好私募年度影响力评选在深圳广电集团5楼演播厅顺利举行,券商、银行、私募等业内大咖齐集一堂,除了围绕下半年宏观经济走势、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注册制下的资本市场投资机会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外,主办方深圳财经生活频道还揭晓了中华好私募大奖的获选机构,其中私募排排网独揽“最佳私募服务机构”殊荣。

《中华好私募》年度影响力评选是深圳财经生活频道主办的大型年度评选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汇聚上千家优秀机构,超200家优秀私募获奖。《中华好私募》评选活动旨在利用媒体力量,盘点私募行业发展,重申行业价值,不断挖掘私募行业精英,为私募行业发展献计献策,促进私募行业良性规范发展。

本次活动的评委会由金融机构人员(证券、银行、期货、信托、保险、FOF)、 协会、媒体、律师组成,评选秉承“公平、公正、 公开原则”,经过评委审员会成员科学严谨的层层筛选,评选出年度优秀私募管理人、私募产品以及私募服务机构等奖项,最终获奖机构有38家,其中私募排排网成为唯一荣获“最佳私募服务机构”的三方机构。

凭借多项业内第一和业内首创 获最佳私募服务机构殊荣

私募排排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募基金综合服务平台,2004年成立运行至今,一直以助推私募行业发展为使命,业务上与时俱进,紧跟私募行业发展步伐,并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高效服务。

发展至今,私募排排网已成为国内最受高净值用户青睐的私募基金第一门户网站,高净值注册用户数量与日俱增。2020年7月22日,私募排排网高净值注册用户突破80万大关,遥遥领先于同行。

私募排排网数据库以提供高精度、重时效、严合规、专业化的基金数据为核心,是国内唯一机构级基金数据库。累计披露私募净值数1288万条,收录私募基金产品241237只,有详细信息可查询的私募机构和基金经理分别是35251家和14838位,产生私募尽调报告8519份,为私募提供线上路演2558场。

私募排排网顺应金融电商潮流,打破传统代销模式,首创直营店创新模式,搭建合格投资者与私募大佬直接沟通的线上平台,让私募化被动为主动,解决了中小私募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客户难题,凭借无中间商,省认购费、自主选择,远离推销等特点,深受私募机构和高净值客户青睐。自私募直营店创办以来,入驻机构累计超过1000家,成功募集资金逾50亿元。

除此之外,私募排排网是国内第一个推出私募评级体系、私募策略分类体系和私募信心等各类私募指数,并且是首个举办私募高峰论坛并颁发私募奖项鼓励行业发展的私募服务机构。自排排网成立以来,排排人始终奋勇直前,敢于不断创新,为成为全球最伟大的投资者服务公司而奋斗。

展望未来,私募排排网将依旧立足于科技金融战略,以行业发展立心、以科技金融立命、以私募服务立信,依托丰富的私募资源和金融+科技的双驱动力,严守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客户推荐正确的产品原则,为成为“数字驱动的社交化金融电商”而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