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上证指数3100点失而复得 本周累计涨2.73%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22 16: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收盘:沪指涨0.09%,报3104.15点,本周累计涨2.73%;深指涨0.10%,报9879.22点;创业板指数跌0.59%,报1693.87点。板块方面:园区开发、工业大麻、景点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沪指探底回升,小幅收涨,3100点失而复得,创指表现稍显疲软,小幅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超2.5%,工业大麻继续领涨两市,金鹰股份等8股涨停,分散染料表现较为强势,浙江龙盛涨停,港口航运逆势拉升,连云港瞬间涨停,养鸡板块继续领跌两市,益生股份跌幅超7%,证券板块大幅下跌,跌幅居前,中信建投盘中一度跌幅近7%,保险、银行、超级品牌等权重板块表现稍显坚挺,但也集体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涨0.09%,报3104.15点,本周累计涨2.73%;深指涨0.10%,报9879.22点;创业板指数跌0.59%,报1693.87点。

板块方面:园区开发、工业大麻、景点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互 金协会取消14家P 2 P平台会员资格 对3家公开谴责;上海将成发那科全球第二大机器人生产基地 预计年产值百亿元;泰禾地产旗下天津项目将被拍卖:因4亿款项未能及时支付;报告称未来十年中国数字贸易创造价值将猛增;上海港与大丰港合资设立集装箱码头公司;国务院成立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 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组;37家公司“官宣”拟申报科创板 中信证券保荐项目独占鳌头;“五一放假四天”公布1小时内 国际机票搜索量暴涨10倍。

神光财经表示,今日沪指探底回升,小幅收涨,3100点失而复得,创指表现稍显疲软,小幅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超2.5%,工业大麻继续领涨两市,金鹰股份等8股涨停,分散染料表现较为强势,浙江龙盛涨停,港口航运逆势拉升,连云港瞬间涨停,养鸡板块继续领跌两市,益生股份跌幅超7%,证券板块大幅下跌,跌幅居前,中信建投盘中一度跌幅近7%,保险、银行、超级品牌等权重板块表现稍显坚挺,但也集体回调。从盘面表现来看,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一度失守3000点,但是并没有出现恐慌盘,属于普跌,所以接下来还有上涨机会,大家不可以在低位轻易割肉,耐心持股待涨。

市场正从此前的急拉快涨切换到震荡模式,本周沪指围绕3100点反复拉锯,创业板指数延续调整。周五早盘,题材股退潮,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等炒地图行情有所表现,券商、传媒、保险等大幅下挫,创业板领跌;午后汽车、创投、燃料电池等快速拉升,市场情绪再度好转。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投资者需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可以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总体上,连续四日沪指高位震荡,而且盘中多次呈现下挫后的拉升,体现出市场支撑的强势,但同时也表明目前3100点附近多空的胶着。而之所以会如此,主要还是经历一轮快速上行之后,资金调仓换股以及增量资金动能缺失。当下,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下,热点集中度减退,可操作性难度加大,市场分歧也开始产生,短期也将亟需进行方向的选择。当然,2440点以来的反弹趋势未变,在改革预期下,行情还有纵深发展的基础,建议持股观望。

从操作上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