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龙光获中泰国际上调目标价至5.45港元

来源:新华社 2017-04-11 12:2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泰国际发表最新研报指出,龙光地产(3380.HK)优先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坐拥货值达人民币2,900亿元,占集团所有货值85.3%,当中招拍挂货值约人民币1,300亿元,占大湾区货值约44.8%;收并购及城市更新类货值约人民币1,600亿元,占约55.2%,这将让龙光地产今后发展享有政策红利,其在大湾区货值将水涨船高。

中泰国际认为,低廉充沛的土地储备,使龙光地产在发展速度及利润水平的平衡上具有更大弹性。龙光在2017年新开盘项目共12个,以可售资源计,深圳区域占51.6%,其高利润回报的企业发展策略,将可确保其现有项目价值充份体现,尤其是深圳区域的7个项目全为地铁上盖或沿线物业。

中泰国际欣赏龙光地产境内外同步发展,与合景泰富(1813)合资在香港投得鸭脷洲利南道的大型优质住宅用地,意味龙光地产已逐步进行海外资产配置,作用包括平衡外汇及单一市场风险、多样化土地储备来源及分布、提升盈利空间,以及落实集团整体发展战略等。

以过去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计算,龙光地产的收入、股东应占溢利和核心利润分别达到28%、38%和33%,突显其业务处于高增长性的发展阶段。中泰国际维持对龙光地产的「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22.2%至5.45港元,相当于2017年预测市盈率5.56倍,反映集团未来业绩将会快速增长,以及毛利率稳步上扬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