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亚洲货币》“最佳新产品发展私人银行”奖花落国泰君安

来源:新华网 2017-03-23 11:4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熟悉投资理财的朋友应该都不会对国泰君安感到陌生,国泰君安证券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成绩一直在证券公司中名列前茅。近日,国泰君安公司又添新成果:“最佳新产品发展私人银行”。

《亚洲货币》(Asia Money)2016年度最佳私人银行评选近日落下帷幕。国泰君安证券凭借其在财富管理业务上的表现,获年度“最佳新产品发展私人银行”(Best Private Bank for New Product Development)大奖。

国泰君安证券立足综合金融,就产品创设、股票市场、期货市场、另类市场、海外市场、投融资中介、风险管理等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个人、家庭、企业“三位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国泰君安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并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理财规划系统,依托系统的数据模型和产品库,经过“客户沟通-分析财务-设定目标-测算资产配比-构建投资组合-形成理财规划方案-动态追踪调整”七大步骤,为客户全面、动态、个性化地定制理财方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亚洲货币》评价道:“国泰君安证券从来不缺乏动力和勇气,其立足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创设满足其需求的新型理财产品,投入人力成本,打造高端团队,现有2000多名专业的财富管理顾问和4000多种投资理财产品。国泰君安证券还致力将其私人银行业务布局海外,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离岸客户提供全面财富管理服务。”

据悉,国泰君安证券未来将继续以金融服务创造价值为己任,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增添福祉,努力成为“根植本土、覆盖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获得了《亚洲货币》的认可,看来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在金融理财方面又将掀起新篇章。

原标题:国泰君安获《亚洲货币》“最佳新产品发展私人银行”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