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回调 航天军工板块逆市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06 15:0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

(原标题:A股三大股指收盘集体回调 航天军工板块逆市走强)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具体来看,沪指跌0.43%,收报2978.60点;深成指跌0.78%,收报9860.97点;创业板指跌0.60%,收报1703.02点。两市合计成交45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航天军工板块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我们认为11月市场风险偏好依然趋于下行,兑现盈利诉求较强;对中长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趋势以及流动性状态依然抱乐观预期,A股市场的中长期趋势没有逆转,但阶段性迎来一定的震荡调整也属合理。”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称。

他认为,这个阶段需要控制仓位,等待时机,考虑到风险偏好下行的特征,除了高景气之外战术上适度增加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

国金证券李立峰策略团队展望11月,倾向于A股市场将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更多地演绎“存量资金下的板块之间腾挪的特征”,指数颠簸难免,但未到战略下车时。

“A股三季报业绩披露完毕,A股业绩重新到了无法证伪期,投资者对其持有的个股出现业绩爆雷的顾虑将显著缓解。”

东兴证券认为,指数无大幅下行的基础。基本面上分化继续,龙头公司盈利依旧不差,且市值占比大,对指数有明显支撑作用。资金面上,近期北上资金表现出极大的韧性,越跌越买。

该机构称,在“类滞胀”期间,建议配置受通胀提振的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加配具有防御属性且受11月MSCI增量资金支撑的医药生物,以及业绩稳定、受流动性小修提振的银行股;同时,科技板块中的优质龙头也值得坚定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