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集体上扬 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0-10 11:3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扬,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聚龙股份等2股涨停。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扬,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聚龙股份等2股涨停。此外,港口水运、ETC、苹果概念等也涨幅居前。钛白粉、银行、贵金属等板块逆市下挫。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沪指短线围绕60 日均线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内业绩预增将是市场的关注重点。

山西证券:

展望后市,短期内业绩预增将是市场的关注重点,业绩将成为决定个股后续走势的关键,板块内分化或将成为后一阶段较为常见的现象。板块方面,地产、水泥、水电等板块均值得关注。9月份主流地产商的销售数据超预期,此前在政策的打压下,地产板块过于悲观,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比较,地产的估值均具备较大的优势。且从高频数据来看,地产板块的业绩较好,确定性较高。符合市场当前的偏好。电力和建材也是同样的逻辑,估值较低而业绩确定性较好,值得关注。

中长期来看,在基本面承压+外围不确定性+货币边际宽松的环境下,避险资产与流动性改善逻辑将持续受益。建议投资者底仓配置黄金等贵金属、利率债等固定收益产品、A股资产中业绩稳健向好、估值处于明显低位或具备稳定股利回报的标的。行业配置上,防守方向关注电力、建材、银行、保险等确定性更高的行业;进攻方向关注利率敏感型行业如中小盘科创(自主可控、5G产业链、新能源、软件等)、券商等。

开源证券:

市场情绪低迷的情况下,行业确定性强和具备防御属性的板块将有所表现,如拨备覆盖率调整带来业绩释放的银行板块,外资青睐的保险板块,市盈率洼地的房地产板块,在手现金充裕的家电板块,价格上涨预期推动的有色金属板块以及需求韧性强的食品饮料板块。

东北证券:

科技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多数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跌幅,这其中既有业绩不佳竞争力不强的伪科技股,也有被错杀的优质公司。随着区块链板块的再度爆发,科技股似有启稳的迹象,但需结合正在公布的三季报情况来做出选择,尽量回避跟风的伪科技,寻找调整中抗跌的优质硬核科技股。受意外消息刺激,CBA概念股突然爆红两市,以青岛双星、浔兴股份、粤宏远为代表的一批个股出现开盘涨停的超强表现,这类意外消息带来的突发性上涨往往基础不够牢靠,追高需谨慎,快进快出为好。

随着重大消息即将兑现,市场心态倾向于观望为主,但相信最终消息无论好坏都会令市场暂时结束当前的盘局,毕竟只有石头真正落地才能让短线资金敢于再次参与,而我们也只能耐心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从中线角度看,科技及消费类股未来仍会存在结构性机会,结合三季报的落地挖掘其中的新机会是当下比较重要的工作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