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震荡 银行板块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0-09 11:3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震荡,银行板块领涨,青农商行盘中涨停。数字货币、酿酒、钛白粉、电子竞技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震荡,银行板块领涨,青农商行盘中涨停。此外,船舶制造、黄金、快递等板块也有所表现。数字货币、酿酒、钛白粉、电子竞技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在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们表示,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关注绩优蓝筹,静待价值风格回归。

银河证券:

牛市的基础在2019年四季度还不扎实,要等待。短期配置思路:四季度的总体走势往往是前三季度相对滞涨行业有所表现。短期看,大地产和拨备率高的银行股等估值较低的业绩稳定的公司有更好的机会。长期配置思路:一是如果市场调整,精选景气度较高或者往上行业盈利能力强的优质资产,计算机通讯半导体,比如5G中确定性成长子行业(覆铜板、电路板)、高端白酒、疫苗生物制品、保险、创新药和研发服务等行业;二是逢低位配置,比如证券类和广义的证券市场相关类板块;三是区块链、数字货币等题材,波动较大,找到业绩优质的公司难度较大。四是10月份开始出业绩预告,可能出新的地雷,建议继续排雷。

东北证券:

外部环境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考虑到三季报业绩预期较弱而年报业绩则由于基数原因存在改善,考虑到存量博弈下不少乖离率指标处于超卖状态,因此,后期市场以中性但不过分悲观的思路应对。隔夜外盘下跌1%左右、A50期指下跌0.6%等因素,稳健投资者短期以防御为主、介入时机可以考虑几种技术场景:指数回落至2870点下方或单针探底或量能萎缩至3000多亿且融资盘买入占比再度回落至7%下方(前一日在7.3%)或10月15日后信息面有相对积极信号时再度介入;在此之前,控制仓位、倾向于低估值板块和科技板块均衡配置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