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失守3000点 无人驾驶概念股逆市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23 15:2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今日震荡回调,收盘下跌1%左右,失守30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5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无人驾驶概念股逆市走强。

(原标题:沪指回调约1%失守3000点 无人驾驶概念股逆市走强)

沪指今日震荡回调,收盘下跌1%左右,失守30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5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无人驾驶概念股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光大证券认为,从7、8月的经济数据看,投资和消费均偏弱,对于10月份即将发布的三季报,市场整体盈利增速大概率将继续下滑,涨幅较大板块面临压力,短期市场或有波动。但政策宽松的态势仍将持续,当前仍是底部配置期,如果市场出现调整,仍可视为买入良机。

国都证券认为,预计随着国际油价的快速回落及通胀上升压力预期的缓和,且中期支撑A股反弹修复逻辑动力未变,指数进一步回调空间有限;若LPR二次报价继续下调且幅度在5bp以上,则预期修复得到验证,A股阶段温和升势有望延续。从中期来看,逆周期政策的加码落实,中期将改善基本面探底企稳预期,支撑结构性行情的扩散演绎。下半年全球货币政策渐次宽松,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边际宽松提供条件,重点在于疏通货币传导机制,推进利率并轨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落实宽信用效果,巩固对制造业、实体企业的中长期融资支持。

联讯证券认为,近期政策整体偏宽松,预计后续还有望释放更多中长期制度与政策利好,A股行情还有扩展的空间。从配置上看,重点关注国防军工、“金融+周期”、汽车板块,以及基建板块。

英大证券认为,今年以来,全球已有30个主要国家宣布降息,全球经济进入降息周期的背景下,关注高股息品种的投资机会,利率中枢下移情况下,高股息品种的吸引力将持续提升。稳健的投资者可关注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相关的公用事业板块;进取型投资者可继续择机买入科技股,特别是 “硬科技”真成长股,方向包括通信、国产芯片、物联网、信息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 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新兴领域中具有“硬科技”(自主可控的核心科技)的公司。近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印发,智能物流是典型的强劲需求带动内生增长的行业,该板块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