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收涨:沪指逼近3000 创业板涨1.5%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9-19 15:1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逼近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约1.5%。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逼近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约1.5%。两市合计成交5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国产芯片、OLED、增强现实、全息技术等科技类股票表现活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银国际证券:秋收行情已近半程

利率中枢有望步入下行区间,稳增长、促改革政策进入密集落地阶段,估值驱动的反弹行情仍将延续。

关注市场一致预期方向,高贝塔策略仍为反弹首选。市场环境与Q1及6月相似,类比历史利率中枢下行叠加风险偏好抬升背景下市场结构表现,高贝塔属性的券商及盈利修复确定性高的科技龙头有望成为反弹首选。短期来看,改革政策的释放更有可能带来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未来无风险利率下行预期的兑现有望延续反弹窗口。

方正证券:科技引领的结构性行情逐步演绎

中长期科技的逻辑持续演绎,但参考2013年情形,短期科技股的估值提升空间有限,将逐步切换到业绩主导的阶段;

科技龙头中,电子估值较高、通信和计算机估值稍低,电子龙头近3年、近5年、近10年估值分位数显著高于通信和计算机龙头;

科技龙头中景气上行的细分领域有电子元件、集成电路、通信设备、软件开发,对应估值分位较高,而较低估值、景气底部的细分领域有光学元件、通信运营、通信配套服务、IT服务、计算机设备,后续需要关注订单能否放量,带来营收的反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