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涨1.36% 债转股概念集体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30 11:5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高开高走,创业板领涨创下今年5月以来新高,个股普遍飘红,券商、债转股、信托爆发,此外游戏、5G、科创板、燃料电池等先后异动拉升,科创板多数上涨。中期仍要以业绩为导向,继续建议以中报表现较好的银行、保险及昨日表现较弱的券商等板块为关注点,伺机介入。

(原标题:午评:沪指涨0.65% 创业板涨1.36% 多元金融爆发)

两市高开高走,创业板领涨创下今年5月以来新高,个股普遍飘红,券商、债转股、信托爆发,此外游戏、5G、科创板、燃料电池等先后异动拉升,科创板多数上涨。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60.18点,涨0.65%;创业板报1587.83点,涨1.36%。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7.30亿元。

科创板方面,瀚川智能涨15%,光峰科技涨10%,沃尔德涨逾8%。

华鑫证券指出,中长期来看,三大指数均已经具备有发动新的一轮行情基础,投资者做多情绪也有所修复,风险偏好提升明显,同时在贸易战大概率缓和,以及全球流动性预期宽松的背景下,指数有望先走出类似于6月的小趋势行情,因此认为,短期指数即使出现调整也应该择机选择“上车”。

国信证券认为,股指自从上周以来,反弹节奏虽然缓慢,但部分强势板块的表现具有一定的连续性,短期市场存在一定的赚钱效应,进而有利于改善市场情绪。策略上,结合行业发展潜力状况,从业绩、估值水平、成长性等角度,进行择优均衡配置。

海通证券认为,建议投资者在此时间节点继续保持当前的仓位,减少对指数的关注,将重点放在个股博弈上。短期市场上热点众多但较为分散,投资者仍可以从受科创版影响的科技股当中需找机会,比如相应的题材如国产芯片、5G等概念。中期仍要以业绩为导向,继续建议以中报表现较好的银行、保险及昨日表现较弱的券商等板块为关注点,伺机介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