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医药板块跌幅居前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05 11:3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医药板块跌幅居前,多股跌幅超6%。联讯证券策略分析师康崇利表示,市场震荡调整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主旋律,很可能会贯穿整个6月,预计上证综指在2730点至3050点区间调整。在具体方向上,中原证券策略分析师杨震宇表示,6月关注政策性主题、地产龙头、医药、消费和避险板块四大主线。

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医药板块跌幅居前,多股跌幅超6%。此外,猪肉、上海自贸、工业大麻、快递等概念也表现疲软。知识产权、种业、稀土等板块逆市走强。

今日消息面:

习近平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国家发改委召开稀土行业专家座谈会 研究推动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实施纵向垄断协议 依法处罚1.628亿元

康美4万字回复:账上只剩10亿货币 年内要还180亿 但有人参33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持续扩张

美股三大股指均涨逾2% 道指涨超500点纳指收复7500点关口

中信证券:全球降息启动 中国是否会跟随降息?

韩正:全面提升长三角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 加快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建设

今日首次大考!科创板上市委第一次审议会议来了

人民日报海外版:多部门负责人回应市场高度关注话题 新一轮加征 关税影响可控

厚朴投资5个月内在珠海成立3家公司 或为收购格力做铺垫

药企“穿透式”查账风暴袭来 剑指销售费用虚高和财务不真实

定了!今年医改两大重点已明确 第二批带量采购有望9月底前启动

展望后市,山西证券表示,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阴跌调整,由于量能萎缩,空方打压并不严重;沪指再次接近阶段性大底,市场在此点位区间内有望形成抄底共识,因此认为A股近期有望小幅反弹。

长江证券指出,外部环境扰动已非核心因素,后续市场将逐步消化。目前指数表现虽然不强,但下行空间也相对有限。

联讯证券策略分析师康崇利表示,市场震荡调整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主旋律,很可能会贯穿整个6月,预计上证综指在2730点至3050点区间调整。

国金证券认为,市场风险偏好依旧受到制约,A股指数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市场防御情绪依旧较重。 ‘A股整体估值偏低’是参与下一轮反弹的最主要考虑的因素,从时间窗口来看,偏向于6月底或7月初。

银河证券表示,A股目前估值合理、下跌空间有限,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资产质量好的价值股和稳定成长股有低估倾向,可进行挖掘。从长期来看,外部因素短期可能会暂缓经济企稳回暖的步伐,但并不会改变经济周期的运行趋势;年初以来的牛市逻辑仍部分成立,牛市会有所推迟,但是终将会来,看好权益类资产的长期配置价值。

中信证券表示,A股市场底已很近,进入6月后,预计压制A股估值的主要因素将陆续迎来转机,以时间换空间后,市场会逐渐步入上行通道,兑现配置价值。从配置来看,在转机落定之前,银行依然有底仓配置价值,大消费的战略配置窗口也会在6月打开,建议重点配置医药白马股,并聚焦畜禽养殖等通胀主线。周期方面,地产投资端景气可持续,产业链上的龙头建议继续关注。

在具体方向上,中原证券策略分析师杨震宇表示,6月关注政策性主题、地产龙头、医药、消费和避险板块四大主线。短线关注政策性主题、地产龙头、消费蓝筹和医药等行业板块以及黄金等避险板块。中长线关注大盘蓝筹、金融、热门行业龙头和价值股等。

行业配置方面,山西证券建议投资者底仓配置基本面扎实、政策优待、更具业绩改善确定性、具备对冲风险因子的板块(石油石化、化工、农林牧渔、必选消费蓝筹等),高风险偏好投资者也可考虑小仓位、左侧介入中小盘科技创新领域内(芯片、5G、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高弹性品种的超跌反弹行情。

投资方向上,国元证券策略研究指出,关键字仍是“内需动力+国产自主”:首先,从市场热点角度,关注外部事件辐射的相关行业;其次,避险功能较强的低估值蓝筹板块,如消费类行业中的食品饮料、农业(猪、鸡等),以及非银金融、黄金等板块;最后,从产业升级趋势上具有确定性的核心板块与主题,如人工智能、国企改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