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盘面新动向隐藏着重大信号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21 09:0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了上周五的大跌,周一的指数继续小幅回落,面对这一情况,不少人的情绪仍然很消极,但市场往往就是在大家犹豫、迷茫的时候发生着巨变,如果投资者不能够及时感受到的盘面变化所释放的信号,那有可能会痛失一波趋势型的大行情。在这种情况下,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投资者只要选对了方向,获利其实并不难,具体布局的方向,我们认为仍然是在集成电路(芯片)、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三大方向。

(原标题:广州万隆:盘面新动向隐藏着重大信号)

经历了上周五的大跌,周一的指数继续小幅回落,面对这一情况,不少人的情绪仍然很消极,但市场往往就是在大家犹豫、迷茫的时候发生着巨变,如果投资者不能够及时感受到的盘面变化所释放的信号,那有可能会痛失一波趋势型的大行情。

因为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传统行业跌了个稀里哗啦,几乎有被资金完全抛弃的态势,包括上周大涨的农业、黄金等板块,今天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两市五十多只涨停股中,科技个股居然高达47家。这说明各路资金都在密集的朝向于“科技”发力,而之所以出现这种状况,一方面和现在社会舆论高度关注“科技”有关,另一方面则和即将到来的科创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就目前公布的消息,科创板已经完成了第二次的全网测试,有机构预测其会在6月初全面完成测试,随后就会进入了正式上线状态,如果这个预期能够实现,那5月底和6月初这个时间段,将是资金运作科技股的关键时期。而且现在随着外部压力对于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打压,国内对于科技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只会不断的加大,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科创板能不能安全落地、能不能有效的服务好科技企业,将会成为举国瞩目的大事!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以当前市场所面临的国内外大环境而言,指数虽然还不会立马转强,但也没有太多的理由出现下跌,投资者首先要心平气和的面对指数的调整,现在对于指数,我们一直坚定上涨的大趋势没有改变,短期可能会出现调整,但调整的幅度预期不会很大,指数在下一个阶段可能会围绕60周线持续震荡。

在热点上,科技股逆势而起,一方面说明了各路资金还是处在持续活跃状态的,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现阶段资金关注的重心已经开始向科技方向转移,这完全符合我们上周就做出的资金从传统行业中出逃,而向科技调仓换股的判断!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投资者只要选对了方向,获利其实并不难,具体布局的方向,我们认为仍然是在集成电路(芯片)、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三大方向。尤其是今天大涨的集成电路(芯片)方面,上周我们一直都在强调可以作为优先考虑的方向,因为早在5月10日的反攻行情中,集成电路板块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资金介入。

所以现在针对这个板块,投资者可以积极的去做一些布局,特别是在5月10日就有资金在强势介入的个股,或许会在短期内走势更加强劲一些,而对于生物医药和知识产权概念,现在虽然没有“芯片”这么强力,但生物医药是直接利好于科创板的板块之一,知识产权则是两国博弈的关键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