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指收复3200创业板大涨2% 氢能源股走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24 16:1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收盘上扬0.09%,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01.61点;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收盘大涨2.08%,收报1718.85点。渤海证券称,现阶段尽管经济基本面出现改善,但政策也有重归“调结构”的倾向,短期内市场的预期将进一步分化。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收盘上扬0.09%,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201.61点;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收盘大涨2.08%,收报1718.85点。但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6522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氢能源概念股走强。

今日消息面:

1、央行辟谣:“25日起定向降准”传言不实

2、央行开展2674亿元一年期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操作

3、152个问题 46万字回复!三家科创板受理公司遭遇“灵魂拷问”

4、科创板试点“加盖”顶层设计:证券法三审修法引入特别规定

5、国家队最新持仓动向曝光!新进21股 6公司连续4季被增持

6、美国对伊朗制裁升级造油价冲击波:中方提出交涉 沙特对增产态度暧昧

7、这些城市又开始抢地了!超20家房企年内拿地过百亿 热点城市一城一策要上路了?

展望后市,和聚投资首席策略师黄彵硎荆酆险呙孀钚卤涠纫蛩乩纯矗嗨魄捌诠芍溉娲蠓粕摹胺枧P星椤蹦岩猿中蠢唇铣な奔淠贏股市场预计会大概率呈现出结构性慢牛行情。其中,市场预计会以传统行业龙头个股和具有极大想象空间的创新类个股为主线。而就短期来看,市场经过近3个月的快速上涨之后,或将逐步进入休息调整阶段。

万联证券也表示,投资者对货币政策趋紧的担忧升温,属于短期利空长期化,背后的核心原因还是投资者在长达几年的震荡市或者熊市之中思维形成了定式,信心不足是主因。展望后市,受到经济增速企稳预期刺激以及5月份前后外资集中流入市场,市场大概率继续震荡上行。

国信证券认为,今年一季度是经济增速低点,二季度有望企稳回升。对未来市场行情继续保持乐观,在经济不断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的过程中,A股龙头公司从过去的估值折价最终走向估值溢价,是未来确定性最强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指出,当下市场进入政策预期和基本面预期的再平衡期。因此短期来看,资金流入市场的节奏将有所放缓,加之中期资金流量有限,预计第二轮上涨在节奏上要慢于风险偏好驱动的第一轮。

华鑫证券表示,当下市场已经进入高压区域。近期盘面看似火热,但个股分化情况却十分明显,市场正处于较为尴尬的境地,虽然指数总体表现略显强势,但个股赚钱效应并不明显,且持续萎靡的量能情况同样预示着短期指数下调风险难言消散。

西南证券强调,当前市场由前一段时期预期修复、情绪反转阶段,进入到对于经济基本面预期提升的阶段。在这一阶段,市场会反复经历对经济数据的出炉与预期验证之间的调整,因此一季度以来的单边上行将告一段落,接下去进入到由经济基本面向上预期带来的震荡上行区间,直到被经济拐点确认或去杠杆政策重新出炉所打断。因而,盘面将大概率进入震荡上行阶段,或很难再现一季度单边上扬的状况。

华宝基金表示,二季度的政策定调从之前的更偏向总量到更偏向结构,市场短期对总量(表现在估值)的反应上已较为充分,接下来就是结构的演绎。而决定结构变化的核心还是盈利能力是否能证明估值的可持续性。从上市公司一季报的情况来看,表现较好的包括地产链条和相关的早周期板块、计算机和通信中物联网相关的板块、券商和信托板块、食品饮料板块等。

山西证券则表示,短期大盘预计整体维持宽幅震荡,并伴有阶段性下探调整,主要表现为结构性机会,对市场风格和行业轮动的判断决定大部分收益,市场将逐步回归理性,重新展开对确定性的追逐。建议投资者降低债券仓位,维持权益资产仓位,关注国内货币及金融政策、地产政策的边际变化,欧洲经济衰退等不确定因素,保持警醒,调整行业配置,重点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向好、高频数据向好的周期股(建筑建材、机械、钢铁等)、品牌消费蓝筹、大金融(银行保险)等。

渤海证券称,现阶段尽管经济基本面出现改善,但政策也有重归“调结构”的倾向,短期内市场的预期将进一步分化。建议投资者合理控制仓位,规避业绩发布期最后阶段的市场风险,在波动中寻求布局的优化。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一季报预告表现优异的个股。此外,还建议关注资本市场改革和新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券商以及TMT板块的机会。在主题机会方面,建议关注军工和国改概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