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稳指数”行动持续出现 A股市场变盘即将来临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4-11 08:3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随着指数的进一步稳定,科技股大爆发的行情随时都可能会出现,投资者应该在近期做好相应的准备,特别是近期文章中一直有提及的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低估值的科技板块,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随着市场“稳指数”行动的持续出现,以及市场对于四月份央行再次降准的预期,一直被市场忽略的房地产、基建等板块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原标题:广州万隆:“稳指数”行动持续出现 A股市场变盘即将来临)

绝地反击盘中再现,但尾盘突遭回落,这说明持续震荡之下,多空双方已经有所分歧;但就在大家犹豫不决的时刻,国际上却传来一则消息:4月9日,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3.3%;但却极为罕见的将中国2019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6.2%上调至6.3%!

这个消息一出,在市场引起了比较大的轰动,毕竟IMF作为国际官方机构,其公布的数据是很多国际投行和金融机构参考的官方指标;而在其全面下调全球经济增速的情况下,却唯独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国市场在国际主流机构的眼中,仍然具备强大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也为国际资本流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数据上的支持;特别是对于目前开放力度巨大、又与经济密切相关的A股来说,更是一种信心上的提振,因此在后续市场信心能够有所回温的情况下,3300点或许远不是本轮行情的终点。

而且从目前的政策层面上来看,A股的核心目标还尚未完成,同志们还要继续努力!因为随着高层定调中国经济要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移后,“科技兴国”就成为了这一阶段国家政策发力的主要方向,包括现在正在快马加鞭的科创板,就是这一国家意志的直接体现,而A股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融资平台,那自然而然就需要为科技兴国、为科创板提供融资服务;所以面对A股的这一轮的上涨,科创板何时落地或许才是行情转折的关键所在!

然后结合到周三的盘面,也能够发现上证指数逼近3200点后,立马就有资金在午后进行拉盘,从而带起了一波绝地反击的行情,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平时护盘的大金融板块,周三都在进行调整,反而是部分二线蓝筹和科技股协力推动,将指数带起了一个小高潮;因此现在可以初步判断,主流资金们的调仓换股可能已经接近尾声,“稳指数,拉科技”的情况或将逐步明朗化!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随着指数的进一步稳定,科技股大爆发的行情随时都可能会出现,投资者应该在近期做好相应的准备,特别是近期文章中一直有提及的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低估值的科技板块,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此外,随着市场“稳指数”行动的持续出现,以及市场对于四月份央行再次降准的预期,一直被市场忽略的房地产、基建等板块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