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诚投资陈家琳:2019年A股市场风格预计相对偏向成长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辉 2018-12-16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由国信证券、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的国信证券中国金牛私募巡讲(杭州站)活动,在杭州举行。陈家琳分析表示,2018年A股市场的估值收缩,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内外部两方面导致的市场风险偏好下降。

(原标题:世诚投资陈家琳:2019年A股市场风格预计相对偏向成长)

12月15日,由国信证券、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的国信证券中国金牛私募巡讲(杭州站)活动,在杭州举行。在本次巡讲活动中,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在主题为“2019年投资展望”演讲中表示,2018年A股市场整体跌幅较大,主要由于市场估值收缩造成。展望2019年,随着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速下行趋势的逐步落地、无风险利率下行引导市场估值中枢抬升、流动性向好以及内外部环境的改善,市场风险偏好预计将较2018年有明显提升。在此背景下,2019年A股市场可适度看多,市场运行风格预计将相对偏向成长。

陈家琳分析表示,2018年A股市场的估值收缩,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内外部两方面导致的市场风险偏好下降。

而展望2019年,陈家琳认为,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GDP增速放缓等角度来看,上市公司整体盈利增速预计在上半年预计仍然会继续下降,但这一下滑趋势预计将在二到三季度触底,并将在下半年出现显著改善。整体来看,明年A股市场预计将大体处于“增长弱、通胀消、货币宽、汇率稳”的宏观环境。长期利率上行压力较小,也将有利于估值中枢抬升,以及“成长风格”的胜出。从具体投资策略角度来看,个股业绩表现预计仍将是市场的核心驱动力量,而外资等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则将会对市场部分板块和个股带来超额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